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OD兰科数据库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cqsbnq

阳台自制兰棚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1 14:3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177177 发表于 2012-11-21 11:37
楼主,我服你了,那镂空的塑料瓶加工要多长时间?

呵呵,废物利用。十分钟内搞定。主要是为了增加透气性及更加沥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1 14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Donovan 发表于 2012-11-21 12:36
爱花之人呀。。。养得很好,赞!

最近一两年才迷上了石斛类。洋兰在后。

养得不好,学习中,请多指教才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1 14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冬准备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1 16:3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努力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1 19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1 22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1-21 23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继续努力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2 10:0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乐 发表于 2012-11-21 23:02
继续努力!!!

谢谢支持。

一定努力。明年还准备整点卡特来练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2 10:0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缕清香 发表于 2012-11-21 22:20
不错

自己摸索中。养得不好,请多指教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1-22 10:0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杨台仲 发表于 2012-11-21 16:37
很努力啦

也算是吧。的确有些个中体会,失败乃成功之母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OD兰科数据库 ( 滇ICP备09012499号-1 )  

GMT+8, 2020-10-21 18:43 , Processed in 1.028032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