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OD兰科数据库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Yang

云南的兰友们雄起.....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2-21 15:5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雄起,云南山水巴适得很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 17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版纳的,顶一下,这个才是真正的洋兰天堂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6 16:5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注册的云南兰友,我也来报到一下!

另,楼主怕不是云南人,云南人很少说雄起,这是四川话嘛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1 11: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[s:87]0来了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1-21 21:3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 12:5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1 23:2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呢 ,云南的兰友多多交流啊 !呵呵
俺在昆明。
做组培的。谁有好东西俺来负责帮他搞大。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2 11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雄起雄起,支持活动,支持交流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0 21:3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昆明呢
来报个到   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5-21 06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南板块可强大了,YANG,老徐......都是响当当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OD兰科数据库 ( 滇ICP备09012499号-1 )  

GMT+8, 2021-9-19 09:00 , Processed in 0.013377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